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东方雨虹、科伦药业加入回购阵营

  • 发布时间:2015-08-25 09:32:52  来源:千龙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面对近期市场的大跌,今日又有两家上市公司宣布加入“回购大军”,以期维稳股价、增强投资者信心。

  根据东方雨虹今日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以不超过每股20元的价格回购股份,回购总金额最高不超过4亿元。预计回购股份约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0%。

  东方雨虹表示,公司旨在通过制定本次股份回购计划,体现对自身长期内在价值的坚定信心,让投资者对公司长期内在价值有更加清晰的认识,提升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推动股票市场价格向公司长期内在价值的合理回归。

  与此同时,科伦药业也于今日公告称,鉴于近期A股市场大幅震荡,公司股价下跌幅度较大,为使股价与公司价值匹配,维护公司市场形象,增强投资者信心,综合考虑公司财务状况、未来发展战略的实施以及合理估值水平等因素,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并将在履行审议程序后及时披露回购股份预案。

  此外,前期已推出回购方案的部分公司目前已进场实施回购。银泰资源今日披露,公司于8月24日首次实施了股份回购,当日共回购股份100万股,成交价格为12.94元/股。TCL集团也于今日表示,公司8月24日实施了回购,回购股份共计503.33万股,平均成交价4.33元。

东方雨虹(002271) 详细

科伦药业(00242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