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佳电股份投资者有可能获每10股近1股的业绩补偿

  • 发布时间:2015-06-09 09:08:5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佳电股份8日晚公告了业绩补偿方案,根据方案评估,佳电股份投资者(含佳电厂、建龙集团和钧能实业),有可能将按补偿程序获得每10股近1股的业绩补偿。

  根据中介机构的审核报告,未完成业绩承诺所对应股份补偿的数量52,199,445股。根据相关测算,佳电厂、建龙集团和钧能实业在分别补偿26,752,215股、24,570,279股和876,951股后,无需另行补偿股份。

  值得注意的是,鉴于重组标的资产佳电公司2011年—2014年累计业绩未达承诺,根据之前的业绩未达补偿承诺,公司拟回购未完成业绩承诺所对应股份。公司将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以总价1:00元人民币回购52,199,44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76%。若回购成功,将注销。如股份回购事宜未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或者未获得所需要的批准的,公司将在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或确定不能获得所需要的批准后10个交易日内书面通知佳电厂、建龙集团和钧能实业。佳电厂、建龙集团和钧能实业应在接到该通知后30日内尽快取得所需要的批准,并在符合相关证券监管法规和规则的前提下,将相当于应补偿股份总数的股份赠予给公司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或者公司董事会确定的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含佳电厂、建龙集团和钧能实业),股东按照其持有的股份数量占股权登记日的公司股本数量(扣除应补偿股份数量后)的比例享有获赠股份。

*ST佳电(00092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