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东软集团发布中国“芯”防火墙

  • 发布时间:2015-08-24 01:35: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光  责任编辑:杨菲

  日前,东软集团发布安全可靠高性能千兆防火墙产品和万兆防火墙解决方案。该系列产品采用龙芯CPU及中标麒麟操作系统,结合东软NetEye近二十年网络安全行业技术优势,是拥有中国“芯”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安全可靠高性能防火墙产品,可满足不同行业客户构建安全可靠信息系统的多种安全防护需求。

  据介绍,该系列产品采用高速并行计算平台,通过对系统内核的大量优化,并结合东软先进的高速协议栈,大大提升转发效率,防火墙吞吐量突破4Gbps,达到同类产品的最高水平。同时,该系列产品整机功耗可做到低于100W,在保障高性能的前提下,设备整体运行更加稳定。由于采用东软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和多项国家及国际专利的IPS检测引擎技术,目前东软IPS可识别超过3300种主要攻击行为。

东软集团(6007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