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电广传媒拟打造物联网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8-24 01:35: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香才  责任编辑:杨菲

  电广传媒8月23日晚公告,公司拟与感知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资合同,共同出资成立上海感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智慧城市为切入点,共同打造基于广电网络物联网平台。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2亿元,电广传媒以现金出资1亿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0%。

  感知科技是由感知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润良泰物联网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资组建的公司,实际控制人感知集团持有感知科技50%的股权。感知科技拥有的物联网标准已为国际国内行业权威机构认可和采用,其标准基础上的共性模块系列产品,国内目前仅感知科技能够生产,具有自主定价权。

  电广传媒称,公司携手国际领先的物联网技术企业,通过开展基于有线网络的物联网业务应用,将有力带动有线电视网络转型升级,促进有线网络业务结构、技术体系深度战略性变革,深挖物联网应用的潜在海量市场。合作对公司有线网络的技术支撑保障、业务体系完善、赢利模式升级等具有全方位的战略意义。

电广传媒(000917) 详细

物联网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新天科技 11.84 10.04%
2 友讯达 39.01 10.01%
3 必创科技 62.79 10.00%
4 润欣科技 15.21 9.98%
5 航天信息 27.13 7.2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星宇股份 53.31 -3.28%
2 美的集团 52.84 -3.10%
3 安妮股份 10.33 -2.18%
4 东信和平 8.55 -2.06%
5 中集集团 16.46 -1.6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