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四方达信披违规遭罚

  • 发布时间:2015-08-19 07:5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马元月 邹晨辉  责任编辑:杨菲

  昨日午间,四方达(300179)发布公告称,公司因信息披露违反证券法规定,相关高管遭到当地证监局警示,公司则被河南省证监局责令改正。该股昨日早间开盘价为9.09元,午后开盘直奔跌停,跌幅10.01%,股价报收8.18元。

  据了解,经河南证监局查证,四方达公司在信息披露方面存在如下问题:其控股子公司郑州华源于2013年年报中将期末实际并未收回的应收账款确认为已收回,涉及金额1100万元,导致公司2013年年度财务报表披露不准确。而在2014年年报编制中,郑州华源对发现的上述会计差错,未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28号-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和差错更正》规定进行更正,导致公司2014年年报财务报表披露不准确。为此,河南证监局根据相关规定,对公司相关高管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诚信档案。

四方达(30017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