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新北洋拟参与出资10亿元设金融租赁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8-18 11:17:14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子辰  责任编辑:杨菲

  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8日公告,将与威海市商业银行、通化修正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10亿元设立金融租赁公司。

  这家深交所中小板上市公司在公告中称,拟以现金方式出资2.5亿元,占金融租赁公司25%股份。威海市商业银行作为主发起人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5亿元,持有50%的股权;修正实业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2.5亿元,持有25%的股权。据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修正实业是知名药企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法人股东。

  新北洋从事专用打印、识别及智能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其金融领域产品线包括硬纸币兑换一体机、支票扫描模块、票据ATM机等。该金融租赁公司还需经监管部门批准筹建,并经核准后方可开业。

新北洋(00237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