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依米康、海印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 发布时间:2015-08-17 11:32: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依米康停牌筹划近3个月之久的重大资产重组今日戛然而止。据公告,本次拟购资产正是公司于2012年已控股51%的深圳市龙控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深圳龙控”)剩余49%股权,不料因交易双方在部分重组条款上无法达成一致意见,依米康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依米康坦言,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将对深圳龙控的经营活动产生一定的影响。目前,深圳龙控核心管理和经营团队稳定,公司将加强对深圳龙控支持和管理,及时发现及解决深圳龙控经营中出现的问题,推动各项经营计划的实施,确保深圳龙控持续经营和发展。同时,公司表示,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会影响公司实施发展战略、落实经营计划、达成业绩目标等各项工作,公司将继续以维护股东利益与健康发展为出发点,不断扩大市场和生产规模,确保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同日,海印股份也公告,终止收购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第三方公司上海德丰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德丰”)。对于终止原因,海印股份解释称,由于公司与上海德丰的股东在持股比例等事项上存在较大分歧且无法在短期内达成一致意见,经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终止收购上海德丰。

  海印股份进一步透露,鉴于打造“海印金服”是公司战略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公司将继续与符合“海印金服”战略发展方向的企业进行多种形式合作并及时披露进展。

海印股份(000861) 详细

依米康(30024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