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刘益谦举牌新世界大涨40% 曾先后狙击多只股

  • 发布时间:2015-08-13 10:13:01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新世界股价四个交易日大涨近40%的谜底终于揭开,原来是被短期内举牌多家上市公司的“资本大鳄”刘益谦瞄上了。

  新世界今日发布公告称,8月12日收到刘益谦旗下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华人寿”)的通知,8月10日至8月12日期间,国华人寿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26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触及举牌。

  国华人寿表示,此次增持是基于对新世界经营理念、发展战略的认同,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值得注意的是,国华人寿称不排除将在未来6个月内继续增持。

  “稳、准、狠”是刘益谦投资的一贯风格。资料显示,在7月和8月短短两个月内,刘益谦曾先后举牌有研新材国农科技天宸股份等多家公司。

新世界(6006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