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减持长江证券 湖北金环半年报净利增长逾42倍

  • 发布时间:2015-08-07 02:30: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昨日晚间,湖北金环发布2015年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36亿元,同比减少7.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亿元,同比增长4256.37%。

  半年报显示,公司在上半年减持了所持有长江证券部分股票,报告期损益为1.34亿元,收入超过投资成本部分计入收益。公告显示,上半年,湖北金环投资收益较上期增加86287.19%,主要是本期出售长江证券所致。

  湖北金环表示,报告期内,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仍未彻底消除,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企业发展的外部环境复杂多变。同行业间的资产重组、整合加剧,形势发展仍然严峻。在这种不利的情况下,公司以提质量、降成本为主线,积极做好生产经营工作。上半年,公司在上半年减持了所持有长江证券部分股票,收入超过投资成本部分计入收益。

  公司同时公布2015年第3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0万元至700万元,同比下降84.91%至47.17%。今年1-9月份,公司预计盈利1.0725亿元至1.1225亿元,同比增长584.43%至616.34%。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湖北金环表示,1-9月份,出售1000万股长江证券,投资收益大幅增加。并且公司内外贸市场向好,主要产品成本下降,质量提升,盈利能力提高。

  同时,湖北金环公告称,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有条件通过,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7日开市起复牌。

京汉股份(000615) 详细

长江证券(0007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