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券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天风证券携手多金融平台 打造长江众筹金融交易所

  • 发布时间:2015-08-04 00:56: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近日,由天风证券子公司天风天睿、天风天盈,联手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汇盈瑞信(武汉)投资中心、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武汉光谷科技金融发展有限公司、湖北德忠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长江众筹金融交易所(简称“长江众筹”)在武汉正式揭牌。该平台将依托创新的互联网金融理念,充分发挥跨界金融服务的优势,力争打造华中第一众筹交易平台。

  据了解,长江众筹将立足华中地区、长江流域的本位优势,打造金融深度交易平台,可为创新性的项目、产品、技术进行筹资、筹智、筹资源。核心业务包括股权众筹、债券众筹、知识产权众筹、产品众筹和项目众筹五大类。未来,长江众筹将不仅在平台上实现发行、募集,更将在平台上实现交易功能,将交易所功能和股权权益落到实处。搭建投资者教育、项目尽调分析、闭环交易、多平台载体,实现上市企业、待上市企业、中小企业、项目、商品(碳排放、知识产权、经营权)进行有形和无形的资产证券化。打造真正属于华中地区的新五板市场。此外,长江众筹还将打造金融投资综合服务。进一步深化投资人投后管理服务,结合股权交易托管中心的官方背景与天风证券优秀专业的金融产品设计能力,为投资人提供丰富的投资退出方案,满足投资人个性化多样化的投资需求。随着平台团队的稳定壮大,在融资企业端,集成发型、募集、交易、顾问等综合业务,可为其提供更为多样的融资方案,股权,债权,可转债等。

  值得关注的是,与其他众筹交易平台有所不同的是,长江众筹一方面可以依托天风天睿、天风天盈乃至天风证券在金融行业内的优势项目能力和专业水平,也可以依托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等股东在产权、股权交易市场建设上的宝贵经验,实现多方合力,推动长江众筹交易所的迅速发展。(刘夏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