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卫士通签终端产品采购合同

  • 发布时间:2015-08-06 01:43: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卫士通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期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签署了终端产品采购框架合同和一项机型采购合同。

  公告显示,公司与终端公司签订了采购框架合同(终端类)和努比亚NX505J机型采购合同。由终端公司向卫士通采购安全移动终端,并通过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的渠道推向市场。卫士通承诺,终端公司为具体机型采购合同中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产品代理商。双方的合作方式采用买断、包销或代销中的一种,具体方式在合同中约定。本次签订的努比亚NX505J机型采购合同采用包销方式,前期提货量10万台。

  卫士通表示,本次合作是公司开拓互联网信息安全领域的重大成果,综合体现了公司安全通信技术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公司将继续发挥产品开发能力和运营能力,持续做好移动互联网信息安全终端产品的技术支持,促进移动互联网安全业务的发展。

卫士通(0022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