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普莱柯开展动物疫苗开发

  • 发布时间:2015-07-23 03:57:1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欧阳春香  责任编辑:杨菲

  普莱柯7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决定共建动物病原微生物联合实验室,在重要动物疫病诊断与疫苗产品领域,开发上下游关键技术及生物材料的研究与开发、联合技术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技术合作。

  双方分别从应用研究和基础研究方面,致力于动物病原微生物的研究,开发重要动物传染病诊断试剂和疫苗产品,解决产品开发上游基础研究和下游产业化过程中的共性和关键技术难题,转化科技为生产力,促进我国重要动物病原微生物基础研究领域与应用研究领域的产学研合作,同时推动动物保健品行业的发展,为我国养殖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

  合作内容包括重要动物疫病诊断、疫苗产品开发上下游关键技术及生物材料的研究与开发;联合技术创新平台建设;相关科研项目联合申报。

普莱柯(6035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