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茂业物流拟转让茂业控股

  • 发布时间:2015-07-22 03:10:0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玉洁  责任编辑:杨菲

  茂业物流7月21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以22亿元的价格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茂业控股100%股权。此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公告显示,本次上市公司将主要从事百货零售、商业地产等业务的茂业控股挂牌出售,是实际控制人履行对上市公司解决同业竞争承诺的重要举措,将彻底解决上市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同业竞争和潜在同业竞争问题。

  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不再从事传统的百货零售、房地产业务,通过全资持有创世漫道、长实通信股权,转型成为一家以移动信息服务、通信网络技术维护为主业的公司,全面实施升级转型的发展战略。

茂业通信(00088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