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卖光家底 茂业物流遭深交所十问

  • 发布时间:2015-08-03 02:31:00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29日

  7月29日,茂业物流公告称,深交所就公司重大资产出售预案是否构成关联交易、公司可能存在的未来收入下降和盈利能力不足等十项问题发出问询函。

  7月22日,茂业物流(000889)发布重大资产出售预案,拟22亿元挂牌转让茂业控股100%股权。预案中,为彻底解除同业竞争问题,实现主营业务由传统零售业、房地产业向通信服务行业的全面转型,茂业物流拟通过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的方式出售茂业控股100%股权,挂牌价格为21.97亿元。此举被市场誉为“腾笼换鸟术”。

  【分析】中银国际在7月28日发布的最新研报中称,由于收购时间尚未确认,暂不考虑收购对公司盈利能力的影响,按分部估值法,将目标价由4.80元上调至5.30元,评级上调至谨慎买入。

  【声音】股吧中投资者称,家底卖光靠啥挣钱?讲故事吗?

茂业通信(00088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