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摩恩电气“易缆网”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7-21 02:31:3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良  责任编辑:杨菲

  线缆行业门户网站“易缆网”日前上线,意味着摩恩电气在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的布局拉开大幕。

  摩恩电气董事长问泽鑫表示,公司通过旗下的“易缆网”打造国内电线电缆行业领先的资讯平台、现货电子交易平台和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易缆网”将致力于提升电线电缆行业信息的透明度,及时客观反映电线电缆产品的制造成本,改善电线电缆行业竞争环境,积累交易数据和客户数据,努力打造电线电缆行业的智慧云平台。

  “易缆网”由海天一线(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而海天一线由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上海起帆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申秦信息工程(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出资筹建。

摩恩电气(00245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