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皖新传媒大股东拟增持455万股

  • 发布时间:2015-07-09 06:29:1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余安然  责任编辑:杨菲

  皖新传媒7月8日晚间公告,接到控股股东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新华控股”)的通知,新华控股拟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50%,合计约455万股。此次增持完成后,新华控股所持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76.23%。此外,新华控股承诺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皖新传媒股份。

  新华控股同时表示,拟在1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100万股。未来拟以每股不超过18.50元的价格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50%,累计投入金额不超过1亿元。

  据悉,在近期股票市场暂时的非理性波动的背景下,相关部门已多次鼓励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董事、监事、高管增持公司股票,目前也已有多家上市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增持。

皖新传媒(6018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