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皖新传媒大股东拟择机增持

  • 发布时间:2015-07-08 04:31:0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余安然  责任编辑:杨菲

  皖新传媒7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安徽新华集团的通知,针对近期股票市场暂时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上市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股东以及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安徽新华集团承诺在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公司股份,并根据市场情况适时增持公司股票。

  皖新传媒表示,公司主营业务明确,管理团队稳定,经营业绩一直保持可持续性稳步增长。未来,公司将加速传统主业的提升转型,结合自身在文化消费和教育服务方面的相对优势,通过外延式增长和产业转型升级并举,资本市场和实体经济双轮驱动,延伸产业链,做大做强文化消费、教育服务、现代物流三个产业集群,打造以文化教育为核心的互联网平台企业。

  皖新传媒此前公告称,拟使用自有资金5亿元增资科教创投基金。公司将通过科教创投基金,在“互联网+”领域寻找并购标的,重点聚焦数字教育和互联网平台项目,为上市公司储备优质的并购标的,同时不排除以PE方式参股拟上市公司。

皖新传媒(6018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