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首份半年报亮相 沃华医药净利同比增691.7%

  • 发布时间:2015-07-06 06:14: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小板上市公司沃华医药昨日晚间披露了2015年半年报,掀开了半年报披露的大幕。沃华医药半年报显示,公司在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71%,约为1.8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691.7%,约为3828万元。报告期内,公司未提出分红送转方案。

  对于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公司解释是因为主导产品心可舒片2013年进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已完成了国内大部分地区的销售网络布局。报告期内,心可舒片的销售市场不断扩大,优势市场趋于稳定成熟,促进收入持续增长。

  除沃华医药之外,两市有多家公司已在此前对半年度的业绩进行了预测,据Wind数据统计显示,截至昨日共有1099份业绩预报发布,其中,以净利润预告变动最大幅度这一指标排序可知,有150家公司预告净利润变动最大幅度等于或超过100%,其中,中钢国际以19534.08%的同比增幅排在榜首。中钢国际称,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完成后,置入资产持续盈利能力较强,公司2015年上半年业绩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

  按照预告的净利润下限排序这一指标排列可知,目前这1099家公司中,有4家公司预计上半年的净利润超过10亿元,分别是宁波银行洋河股份海康威视中航资本。另有190家公司预计净利润有望超过1亿元。

沃华医药(00210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