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金亚科技违规被查 重组受挫

  • 发布时间:2015-07-03 08:29:3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创业板上市公司金亚科技最新公告称,董事长周旭辉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等全部职务。周旭辉在辞职报告中表示:由于金亚科技“涉嫌证券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的责任在本人,自愿为此承担全部责任和后果,接受一切处罚。

  据悉,6月4日、5日,金亚科技和周旭辉因涉嫌证券违规违法分别领到证监会的《立案调查通知书》,调查结果至今悬而未决。根据证监会相关规定,如公司存在或涉嫌存在证券违法违规行为,公司股票可能出现暂停上市风险。

  资料显示,今年2月中旬,金亚科技曾披露重组预案,公司拟作价22亿元收购游戏公司成都天象互动全部股权。此重组预期一度刺激金亚科技股价连续拉升。但在突然遭遇被调查的“黑天鹅”事件后,金亚科技股价连续三日跌停,在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之后,公司停牌自查。

金亚科技(3000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