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金亚科技违规被查 董事长周旭辉辞职称愿担全责

  • 发布时间:2015-07-01 09:52: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金亚科技(300028)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董事长周旭辉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公告,周旭辉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金亚科技董事长、董事等全部职务,其辞职后,将全力以赴积极配合证监会立案调查事项。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周旭辉持有金亚科技股份96,251,220 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27.80%。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周旭辉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金亚科技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金亚科技表示,周旭辉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

  公告显示,周旭辉在辞职报告中表示,“由于金亚科技‘嫌证券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的责任在本人,自愿为此承担全部责任和后果,接受一切处罚”。

  金亚科技表示,为保证公司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进行,由副董事长何苗暂时代行董事长职责,公司将尽快履行相关程序,补选董事长等相关职务。

金亚科技(3000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