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华夏幸福牵手中国卫通建航天产业园区

  • 发布时间:2015-06-30 03:23:0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华夏幸福6月29日晚公告,为开展卫星地面站建设、卫星通信服务、卫星通信应用服务等方面的合作,6月26日,公司与中国卫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公司在怀来园区建设航天产业集群创造有利条件。

  根据协议,双方将联合推进科技平台、产业园区或产业化基地建设。华夏幸福作为怀来沙城经济开发区的合作商,负责帮助中国卫通依法获得园区土地,提供卫星通信及应用等基础设施配套服务等,满足中国卫通建设需求;中国卫通根据自身发展需要,安排具有优势和良好发展前景的卫星通信应用产业落户园区。华夏幸福根据协议为中国卫通所提供的服务具体由华夏幸福在怀来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怀来鼎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执行。

  华夏幸福表示,中国卫通在卫星通信、广播、卫星应用产品等领域具有优越的技术、人才、资源优势;而公司自身已经形成产业新城、城市产业综合体等产品线,在园区投资建设、招商引资领域的优势突出,双方将通过战略合作共同拓展市场。

  资料显示,中国卫通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是集团从事卫星运营服务业的核心专业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通信广播卫星系统的开发、管理,卫星地面应用系统及相关设备的设计、开发,以及卫星业务相关的应用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业务。

华夏幸福(60034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