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海能达拟定增募资30亿加码主业

  • 发布时间:2015-06-24 07:5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杨建  责任编辑:杨菲

  海能达(002583,前收盘价24.38元)于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66亿股,发行价格为18.13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LTE智慧专网集群综合解决方案项目、智慧城市专网运营及物联网项目、军工通信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融资租赁业务资本金补充项目和偿还银行借款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24日开市起复牌。

  资料显示,此次公开发行前,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陈清州,截至2015年3月31日其持有公司股权比例为58.64%。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66亿股,按发行数量上限计算,此次发行完成后,实际控制人仍将持有公司47.24%的股权。因此,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海能达(0025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