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红宝丽拟投建环氧丙烷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6-18 00:56: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香才  责任编辑:杨菲

  红宝丽6月17日晚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本次发行对象为江苏宝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红宝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北京金证汇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智筵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和北京瑞鑫丰泰投资有限公司共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价格为8.17元/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6119.95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对全资子公司红宝丽集团泰兴化学有限公司(筹)出资,以建设“年产12万吨环氧丙烷项目”建设。

  环氧丙烷是公司主产品硬泡组合聚醚和异丙醇胺的主要原材料。2014年,公司环氧丙烷的采购量达11万吨。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并达产后,基本能满足公司主产品现有生产规模对环氧丙烷的需求。

红宝丽(00216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