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政策加码助力科士达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6-12 00:43:3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受益于利好政策,光伏产业股票近期走势强劲,科士达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

  科士达早盘小幅高开后,快速拉升,10点30分左右便封死涨停板,尾盘报收于49.01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科士达的成交额达到5.50亿元,较此前显著放大。

  消息面上,6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国家能源局、国家认监委联合印发《关于促进先进光伏技术产品应用和产业升级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力挺光伏产业发展。《意见》共8条,从市场引导、产品准入标准、财政支持、产品检测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执行标准,促进先进光伏技术产品应用和产业升级。受此影响,二级市场光伏产业个股表现活跃。

  业内人士指出,《意见》的印发对光伏产业形成中长期利好,长期以来低迷的光伏产业将迎来加速转型升级,资本市场已经嗅到了光伏产业蕴含的机会,短期科士达料将保持强势。(徐伟平)

科士达(0025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