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新嘉联重组标的公司股东被立案调查 10日复牌

  • 发布时间:2015-06-10 09:14:54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新嘉联(002188)6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当日接到巴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来《函》告之,其股东金亚科技(300028)实际控制人周旭辉因涉嫌证券违法违规,目前正在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因其为公司正在进行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被收购公司的股东,本次被立案调查,可能导致公司本次收购计划的方案调整,也可能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程产生影响。公司股票将于6月10日开市起复牌。 新嘉联(002188)6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当日接到巴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来《函》告之,其股东金亚科技(300028)实际控制人周旭辉因涉嫌证券违法违规,目前正在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因其为公司正在进行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被收购公司的股东,本次被立案调查,可能导致公司本次收购计划的方案调整,也可能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程产生影响。公司股票将于6月10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新嘉联重组方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巴士在线100%股权,交易金额为16.85亿元。同时,公司还拟向控股股东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3.44亿元。根据方案,周旭辉持有收购前巴士在线14%股权,为该公司第二大股东,拟在重组后持有新嘉联约6.64%股权。

ST巴士(0021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