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上风高科公告称中标2191万元核电风机设备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6-08 02:50:2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昨晚,上风高科公告称,公司已被确定为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福清核电厂项目5、6号机组核岛风机设备的中标方,中标金额为2191万元。

  公司表示,福建福清5、6号机组是“华龙一号”三代核电技术的示范机组。“华龙一号”是未来我国核电发展的重点技术路线,以及核电走出国门的主打机型。中标该项目将对公司核电风机业务产生积极影响。项目中标金额占2014年公司风机业务收入的5.31%。本次中标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存在积极的影响。

  公司还提示称,目前尚未签订正式合同,仍存在不确定性。由于本项目工期较长、工程内容较多,可能受到政策、气候、外界人力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使得该项目在未来执行过程中具有一定的风险因素,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盈峰环境(00096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