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天神娱乐董事长朱晔个人出资与巴菲特共进午餐

  • 发布时间:2015-06-08 02:36:09  来源:人民网  作者:柴海  责任编辑:张恒

    天神娱乐董事长朱晔向记者表示,竞得与巴菲特先生共进慈善午宴对他来说是完成自己年轻时的一个梦想,更是一个与巴菲特老先生学习、交流的机会。

  朱晔介绍说,竞拍时,想到天神娱乐公司的股票代码是002354,就参考近似235万美元,报出了2345678美元的竞拍价,没想到结果就成交了。关于此次竞拍费用,朱晔表示全部是个人承担,不会花上市公司一分钱。

  对于要与巴菲特交流些什么,朱晔表示,现在是移动互联网时代,这是一个鼓励创新、鼓励尝试、鼓励创业的时代,年轻人有梦想就应该努力实现。在这个大背景下,如何选择价值投资是他特别想向巴菲特请教的问题。

天神娱乐(00235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