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卓翼科技停牌筹划定向增发牛散“精准”举牌

  • 发布时间:2015-06-04 02:39: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赖少华  责任编辑:张恒

    卓翼科技(002369)6月3日午间公告,截至2015年5月11日,股东何学忠、上海荣利纺织品有限公司、张莉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401.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8%。5月12日至5月29日期间,何学忠、张莉继续增持公司股份,截至5月29日收盘,上述股东合计持股2686.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6%。

  公告显示,何学忠与张莉为夫妻关系,共同控制上海荣利纺织品有限公司。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何学忠增持卓翼科技股票始于2015年4月7日,其通过上述3个账户在4月7日-5月11日期间大举增持了逾2400万股,价格区间为13.36元-18.07元。何学忠称增持目的在于二级市场投资,其将根据公司的运营和发展状况及其股价情况等,以决定未来是否继续增加或减少公司股份。

  巧合的是,卓翼科技于6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何学忠此次举牌时点可谓精准。而查阅卓翼科技股东名单,公司今年来更是获得牛散扎堆入驻。公司一季报显示,知名“牛散”沈付兴一季度便开始布局卓翼科技,持有公司436.58万股,位列第六大流通股东。

  卓翼科技股票在停牌前以涨停报收,股价报20.03元,创出历史新高。今年以来,卓翼科技股价累计涨幅高达109%。

  何学忠为A股牛散之一,曾出现在多家上市公司股东名单中。2015年一季报中,何学忠分别现身升华拜克南京高科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持有升华拜克229.15万股,为第七大流通股东;持有南京高科524.30万股,同样为第七大流通股东。升华拜克和南京高科今年来累计涨幅分别高达76%和125%。

  其中,升华拜克因筹划非公开发行事项自3月25日起停牌至今。升华拜克表示,公司拟以募集资金投资农业互联网金融市场,与我国供销系统国有龙头企业合作,以互联网为基础,开展农业信贷、租赁及其他相关金融服务。募集资金拟投资项目可能涉及新设或收购电子商务公司、第三方支付公司,亦可能涉及农业流通渠道的建设与运营,并收购与之相关的金融增值服务资产。

  卓翼科技主营业务为研发、制造、销售网络通讯类、消费电子类、智能终端类产品。5月26日,国泰君安调研了卓翼科技,主要关注公司智能产品及在工业4.0方面布局等问题。

  卓翼科技表示,公司对于智能产品发展规划坚持一个中心和两个产品线。

  工业4.0方面,卓翼科技表示公司正在践行中,目前自主研发的自动化设备主要应用于后端生产线,现已投入到深圳、天津两大生产基地的生产制造环节之中。未来,在自动化设备研制方面,公司将向更加专业和高端的方向发展。

  此外,公司表示,天津子公司卓达已正式全面运营,正处于密集项目导入及产能爬坡阶段,因尚处于业务导入及整合期,各项投入较大,截至2015年一季度仍处于亏损状态。随着天津卓达业务的不断开拓,将逐步实现盈利。天津卓达业务定位主要是承接智能家居产品、可穿戴产品及精密度更高的智能终端产品。

卓翼科技(002369) 详细

定向增发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TCL 集团 4.57 10.12%
2 金地集团 14.91 10.04%
3 中铁二局 14.48 10.03%
4 黑芝麻 16.35 10.03%
5 银江股份 20.53 10.0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众和股份 26.45 -9.60%
2 天赐材料 81.83 -5.42%
3 天齐锂业 146.58 -5.37%
4 亚太股份 18.35 -5.36%
5 赣锋锂业 59.81 -5.0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