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宁波建工收购南非安兰证券

  • 发布时间:2015-05-26 02:31:1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宁波建工5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二级子公司宁建国际以现金收购的方式受让南非安兰证券100%股份,交易对价总额为598.31万美元。

  资料显示,安兰证券公司是在南非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JSE)注册的一家证券公司,主要业务为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股份提供交易经纪服务,其主要收入来自交易产生的经纪人佣金和手续费。

  公司表示,南非是非洲经济的桥头堡,市场经济及金融体系较为发达,安兰证券在南非市场具有比较齐全的证券业相关资质,并拥有稳定的管理团队和较高的知名度。收购南非安兰证券是公司走出去战略的举措。以安兰证券为金融平台,有利于公司搭建中国企业、市场与非洲企业、市场之间的金融服务平台和沟通桥梁,为中资企业提供在非洲本地化的投融资服务,拓展相关市场。

宁波建工(60178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