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中青旅上半年净利同比降三成

  • 发布时间:2015-08-06 08:03: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中青旅昨日发布的2015年半年报显示,2015年上半年,公司实现总营收约47.7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66亿元,同比下降34.28%。

  公司表示,利润下降主要是对遨游网投入加大及会展业务因季度性差异影响上半年业绩下滑所致。报告显示,2015年上半年,中青旅提出“遨游网+”战略,上半年新增13个出发城市,通过与各地旅行社企业合作相机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郑州、无锡、沈阳、新疆等地合作开设超过300家“遨游网+”O2O服务中心和城市体验店,遨游网手机网站也再次改版;而在会展业务上,公司报告期内企业会展服务营业收入减少32.27%,营业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有较大下滑。公司表示,是因为会展业务受到接待大型活动的季度性差异影响较大。但预计2015年全年会展业务仍可取得较好业绩。

  而旅游板块主营业务之一的旅行社则相对变化较小,旅游产品服务营业成本、营业收入以及毛利率与上年同期相比变化均不大。

中青旅(60013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