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豫金刚石上半年净利5105万元 同比增长近五成

  • 发布时间:2015-07-28 07:56: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昨日晚间,豫金刚石(300064)发布2015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豫金刚石实现营业收入40215万元,同比增长45.31%;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5105万元,同比增长49.15%。每股基本收益0.0840元。

  根据公告,报告期内豫金刚石业绩大增,主要得益于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产业布局。通过对行业未来发展的深入研究和市场分析,重点推进金刚石大单晶项目、微米钻石线项目和金刚石微粉项目等的研发和实施。

  豫金刚石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一方面继续坚持自主创新与吸收引进相结合,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对已有产品的技术改造和工艺改良,并积极参与研发项目的专业攻关,为企业发展提供持续动力;另一方面,公司积极把握行业及市场创新趋势,整合优势资源集合于企业发展战略目标,实现技术创新投入和创新成果产业化。

豫金刚石(30006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