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长城资产与红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产融集团

  • 发布时间:2016-05-05 10:50:5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5月4日下午,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南京办事处(以下简称“中国长城资产南京办”)与红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资产经营管理、证券和投资投行、金融租赁、信托、投资基金、金融咨询、资产交易服务、人寿保险、金融服务培训、客户和信息共享等十大领域,全面达成业务合作关系。此举不仅是双方强强联合、全面合作的开始,也是红豆集团加快产融集团建设步伐的一个重要举措。

  中国长城资产南京办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申希国表示,此次与红豆集团进行战略合作,中国长城资产南京办将借助该集团公司金融“全牌照”优势,为红豆集团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红豆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周海江则表示,打造产融集团是红豆集团发展方向,此次与中国长城资产南京办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合力打造产融集团、升级产融合作、建立全面产业体系的新起点,也是双方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重要开端,不仅能够推动红豆集团向产融集团迈进的步伐,还能够给双方带来前所未有的合作经验与收益,希望双方就此次战略合作,深挖合作潜力,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在资产经营管理方面的合作,包括在收购、经营、处置不良资产的方面建立紧密的业务合作关系;在证券和投资投行方面,双方将在在权益类融资、财务顾问等方面开展合作;在金融服务培训方面,长城资产管理南京办将发挥自身金融服务专业优势,为红豆提供金融产品、产权交易、融资租赁、融资担保、产业政策、企业诊断等方面的业务咨询与培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