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银行 > 银行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建行办理首笔中新重庆项目中资企业国际商贷

  • 发布时间:2016-05-05 08:31:36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陈旎  责任编辑:胡爱善

  本报讯 (记者 陈旎)近日,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联合建行新加坡分行,成功为西部航空办理了中资企业国际商业贷款业务,融资金额5000万美元。这也是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项下首笔占用重庆市中长期外债规模的中资企业国际商业贷款业务。

  据悉,该笔创新融资既服务了中新项目四大领域之一的航空板块,又落地在两江新区,建行重庆两江分行作为直接承办机构,大力服务两江新区业务创新。该笔业务标志着建设银行在服务中新(重庆)互联互通项目上取得了突破性成果,同时也为本土优质企业利用境外低成本资金拓宽了新渠道。自从中新政府间第三个合作项目落户重庆以来,建行重庆分行便着力提升综合创新服务能力,从政策研究、市场推广、资源统筹和项目储备等方面全力推进,为其量身打造跨境直贷、境外发债、房地产信托等一揽子跨境投融资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