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逾60亿资金流入军工股 有望引领新一轮上涨

  • 发布时间:2015-06-05 10:29:4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耐威科技

  中国网财经6月5日讯 经历了连续两天的调整之后,军工股今日卷土重来,截至发稿时,该板块涨近4%,耐威科技涨停,航天动力四创电子涨幅超6%,中直股份中航飞机中航电子等多股涨幅超过5%。资金流向榜显示,目前有62.59亿资金流入该板块,成为两市最大的做多动力。

  消息面上,中国政府于上月26日发表《中国的军事战略》白皮书,强调贯彻新形势下积极防御军事战略方针,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国元证券研报称,9月份习主席访美前,中美各领域的战略博弈将此起彼伏,军事领域通过军改、阅兵等方式不断宣示强军主题,军工行情将持续发酵。对标龙头公司,从市值突破与成长性角度考虑,围绕“中国制造2025”和《中国的军事战略》所宣示的方向,重点推荐四大市值突破公司:中船防务中国卫星、中直股份、成发科技;四小优势成长公司:威海广泰海特高新欧比特利君股份

  民生证券认为,长期强国强军逻辑不变,短期国防军工事件很多,结论是急速回调不改上涨趋势,军工板块或将理性引领新一轮上涨。白皮书从发布时间点来看是对美干预我南海问题直接回应,并且发起了军队后续改革的冲锋号。投资上,建议关注信息化装备关注基础器件相关标的:中航光电(成长稳健、估值低);空军装备关注发动机带来的交易性机会:中航动控中航动力、成发科技;陆军装备关注立体打击相关标的:中直股份(直升机);海军装备关注国企改革相关标的:中船防务、中国重工中国船舶;航天装备关注下半年明确市场行情带来的:中国卫星、海格通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