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券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招商证券固定收益原总经理遭开除

  • 发布时间:2015-12-05 08:06: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敖晓波  责任编辑:王文举

  公司回应:个人因违法已被批捕

  中信证券多名高管陷入调查门阴影未消,又一券商大佬招商证券公司固定收益总部原总经理马逸伦近日也因被司法机关批捕,被招商证券决定给予其开除处分。

  招商证券于近日在公司内部下发的一份文件在市场传出,主要内容为,11月25日,公司固定收益总部原总经理马逸伦被司法机关批捕,因此,招商证券公司决定给予马逸伦开除的处分。

  对此,招商证券市场部昨天回应记者表示,招商证券固定收益部原总经理马逸伦,因其个人涉嫌违反国家法律,被公安机关批捕。招商证券根据公司相关规定,对其作出开除处分。招商证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风控合规工作,坚守合规底线。公司将以此为鉴,进一步强化对员工的职业道德教育。

  公开信息显示,马逸伦自2000年4月起入职招商证券,为招商证券元老级别的人物,其自2002年12月起先后在证券投资部、固定收益产品部、固定收益部、债券销售交易部工作。截至目前,市场对于马逸伦因何被司法机关批捕的原因不详。

招商证券(6009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