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券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9券商荣登2015胡润品牌榜 广发证券摘得榜眼

  • 发布时间:2015-09-22 10:50:4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9月1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5胡润品牌榜》,广发证券凭借成功发行H股,以及不断推进创新驱动战略和国际化战略,品牌价值不断攀升,以68亿元的品牌价值,在上榜券商品牌中排名第2。这是广发证券自2011年首登胡润品牌榜以来,连续第5年榜上有名。据悉,本次共有9家券商上榜,比去年新增2个券商品牌上榜。

  胡润品牌榜是业界具有较高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排行榜,今年也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年发布胡润品牌榜,其中品牌价值计算标准根据品牌本身的价值、企业资产等因素而综合决定。上榜金融品牌的品牌价值总和占所有上榜品牌价值的30%,平均涨幅为18%。广发证券以品牌价值涨幅94%的绝对优势,名列券商上榜品牌第2名,充分显示了业内领先品牌的影响力。

  品牌价值是企业文化、形象、实力的体现,也意味着市场的号召力和影响力,随着证券行业竞争日益加剧,品牌也成为各券商着力打造的必备内功。广发证券今年5月新发布的企业文化大纲首次明确将打造 “品牌影响力”作为公司的愿景提出。

  广发证券董事长孙树明表示,打造广发证券的品牌影响力,意味着公司将持续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服务水平,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高社会认同度和公众美誉度。未来,广发证券要以其良好的成长性及综合实力,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形象。

   附:2015年金融品牌价值排名(券商排名)

   

   备注:※表示对比去年新上榜,↑表示对比去年排名上升,↓表示对比去年排名下降,-表示对比去年排名不变。 来源:《2015胡润品牌榜》

广发证券(00077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