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港股恒指跌0.81% 报21448点

  • 发布时间:2016-04-22 09:30:2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网财经4月22日讯 受油价回落以及外围市场谨慎影响,今日港股恒指低开报21448点,跌0.81%;国企指数报9138点,低开1.19%;红筹指数报3875点,低开0.6%。

  分析人士表示,从宏观的角度来看,很多分析师表示香港看起来不那么好。但是从公司的角度来看,许多公司表现强劲。在港股市场有许多公司的估值非常合理,投资者值得购买。同时,另有分析师指出,一些亚洲最强劲的公司在香港上市,而此前的暴跌已经让港股变得过于廉价。而随着美联储加息的放缓、中国经济的企稳,此前拖累港股下跌的风险因素已经有所减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