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跌0.67% 有色股领跌两市

  • 发布时间:2016-04-22 09:29:3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4月22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2933.03点,跌19.86点,跌幅0.67%;深成指报9995.13点,跌63.68点,跌幅0.63%;创业板指报2093.78点,跌16.38点,跌幅0.78%。

  盘面上,两市板块全线飘绿,其中有色冶炼加工、钢铁、石油矿业开采、煤炭开采、种植业与林业、新材料、非汽车交运、化工新材料等概念股跌幅居前;物流、国防军工、公路铁路运输等概念股相对抗跌。

  个股方面,兰州黄河东音股份扬子新材飞科电器勤上光电德宏股份景嘉微等9股涨停;银之杰清水源等3股跌停。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股市周五开盘下跌,日经225指数报17220.47点,开盘跌0.82%;韩国首尔综指开盘跌0.35%。

  分析人士认为,今日沪指或将对2905点进行试探,击穿的概率微乎其微。大盘本来反弹的两条主线金融和资源,虽然还没有发生变化,但是昨日资源股集体冲板后大幅回落,已经有短线见顶的迹象,投资者切莫再轻易追涨;金融股也将面临一季报的考验,预计不会太乐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