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特斯拉订单破百亿美元 信质电机等4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4-05 10:17: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长鹰信质

  中国网财经4月5日讯 自上周四开卖以来,特斯拉Model 3电动车销量在36小时内已经售出25.3万辆,总金额达106亿美元。受此消息影响,截至发稿,相关概念股信质电机大富科技鸿特精密长信科技等4只个股已强势涨停,中国宝安杉杉股份涨逾5%,均胜电子国电南瑞新宙邦涨逾4%。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A股市场上,特斯拉概念股有望再掀热潮。建议三角度关注相关概念股:

  1、新能源车:按中央与地方推广及补贴政策力度大、公司产品竞争力强的逻辑推荐宇通客车中通客车金龙汽车比亚迪

  2、充换电设施:具有技术优势和运行经验的国网系企业先发优势明显,其次是具有高质量高压快充和低压换电技术的储备企业。机构推荐:许继电气、国电南瑞、奥特迅中恒电气动力源

  3、锂电池产业链:重点关注具有先发优势和雄厚技术底蕴的龙头企业,以及切入国际厂商供应链的技术企业。这些企业将引领行业,有望成长为国际龙头。国元证券建议关注:新宙邦、天赐材料沧州明珠、杉杉股份、天齐锂业赣锋锂业当升科技等。

长鹰信质(00266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