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人机大战”引爆计算机股 恒生电子等近10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3-14 10:04:5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信息发展

  中国网财经3月14日讯 经历了上周的一番调整,今日早间计算机股卷土重来,截至发稿时,该板块涨幅超过了5%,板块内个股全线飘红,超图软件信息发展京天利恒生电子川大智胜金桥信息任子行高伟达等近10股集体涨停。

  消息面上,AI机器人AlphaGo与韩国围棋冠军李世石的“人机大战”令世界瞩目,历经近四小时鏖战,AlphaGo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上演绝地翻盘,取得首场比赛胜利。分析认为,人工智能领域已成兵家必争之地。2014年人工智能领域全球投资总额超过19亿美元,同比增长超50%。其中,风投领域共完成40笔交易,总金额高达3.09亿美元,同比增加302%。各大科技巨头均看到人工智能的重大战略意义,在可预见的未来人工智能必将带动工业机器人、无人驾驶汽车等新兴产业的飞跃式发展。

恒生电子(60057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