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两会聚焦环保产业发展 环保股成资金炒作对象

  • 发布时间:2016-03-14 09:49: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博世科

  中国网财经3月14日讯 今年两会期间,雾霾等环保治理成为焦点。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重拳治理大气雾霾和水污染,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环保部部长陈吉宁在回答记者问时表示,去年4月份出台了“水十条”,共涉及35个方面、238项具体措施。目前已经有了细化的方案,出台了一批配套的政策,一大批治理的工程也陆续出台。

  有专业人士测算,要实现节能环保“十三五”降低能耗指标,环保工程投资规模将达到1.2万亿元,这是巨额的投资,也是巨大的市场机遇。本文特从污水处理、PM2.5、土壤修复等三角度梳理环保概念股的投资机会,供投资者布局参考。

  受益于政策暖风,环保股今日大幅走高,截至发稿时,该板块涨近3%,秦岭水泥万邦达津膜科技碧水源涨逾4%,三维丝中电环保等个股涨幅均超过了2%。资金流向榜显示,有上亿元资金流入该板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