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建材板块频现利好 海螺型材等4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3-02 10:06:2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海螺型材

  中国网财经3月2日讯 今日建材板块小幅低开,盘中急速拉升,截至发稿,板块涨幅超过3%,领涨两市。

  个股方面,截至发稿,福建水泥海螺型材北新建材海螺水泥等4股涨停,华新水泥冀东水泥涨逾9%,万年前、祁连山涨逾7%,仅鲁阳节能万里石海南瑞泽恒通科技等7股下跌。

  消息面上,2016年,工信部将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继续出台一批“中国制造2025”配套政策。工信部部长苗圩25日上午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后期工作将促进绿色建材、钢结构、铝型材在各领域扩大使用,实施新能源汽车的推广计划。另外,水泥价格相对平稳,玻璃价格出现普遍的小幅上涨。轻质纯碱价格环比不变,华中、华南、西南地区的重质纯碱价格上周出现显著增长。

  对于建材行业,广发证券指出,地产投资和经济增速持续走弱,基建投资仍是稳增长主要抓手。在“铁公机”已饱和背景下,水利、海绵城市、地下管廊成为新方向。水利投资下半年以来持续回升,PCCP 管道企业订单也出现拐点。

海螺型材(00061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