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上市公司秋林集团拟发行10亿元公司债券

  • 发布时间:2016-02-29 10:55:4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上市公司哈尔滨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总规模不超过10亿元的公司债券。

  据了解,秋林集团本次拟发行的公司债券期限不超过3年,但本次发行拟不限定单一期限品种或多种期限混合品种。

  秋林集团在公告中表示,本次拟发行公司债券的票面利率将由公司与承销机构根据市场情况询价协商确定。计息方面采取按年支付利息的方式,到期后一次还本,最后一期利息随本金一起支付。

  据了解,秋林集团本次拟发行公司债券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及公司决策层授权的其他情况。

  秋林集团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指定的转让场所转让流通。相关发行工作结束后,若满足流通条件,公司将尽快向上交所提出债券挂牌转让服务的申请。

  哈尔滨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最早可追溯到创办于1900年的“秋林洋行”,是中国最早的百货公司之一。

秋林集团(60089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