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有色板块走势强劲 商赢环球逆市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2-23 10:30:5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商赢环球

  中国网财经2月23日讯 今日早盘,有色金属板块快速崛起。截至发稿时,板块内个股广晟有色以及商赢环球两股双双涨停,云铝股份涨逾7%,亚太股份厦门钨业涨近6%。

  消息面上,菲律宾镍矿协会21日宣布,为了稳定镍价,2016年镍矿出口将减少20%。菲律宾镍矿协会囊括了菲律宾六成以上的镍矿公司。在过剩压力下,去年11月以来,全球掀起减产潮。其中,中国企业对铜、锌、铝、锡、镍、稀土减产超过10%。铅企也有减产计划,具体幅度即将确定。春季是工程开工旺季,大幅减产行为对提振价格起了一定作用。

  不过,有业内人士指出,2016年上半年有色金属价格仍将在低位运行。由于各方风险不断集聚,导致国内外市场有色金属价格低迷的态势还将持续较长时间,整体不会像2008年那样较快反弹。因此2016年有色行业运行可能更加困难。

商赢环球(60014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