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A股短线有望继续反弹

  • 发布时间:2016-02-23 09:31:5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昨天三大股指纷纷高开高走。其中,沪指逐波上行并一举攻克2900点大关。午后开盘,沪深两市继续保持强势,并双双以接近全天最高点收盘。创业板指涨势虽略逊于两市,但尾市以全天最高点报收,且创出了本轮反弹以来的新高。截至收盘,沪指涨2.35%,报2927.18点;深成指涨2.05%,报10370.99点;创业板指涨1.56%,报2245.56点。

  天津投资者周先生认为,受中国证监会“换帅”的利好消息刺激,投资者乐观情绪明显升温,三大股指再现普涨格局。特别是沪指一路高举高打,全天保持了领涨势头。盘中,钢铁、煤炭开采、石油矿业开采、证券等板块大涨逾4%以上,带动房地产、物流、期货等222个板块涨超2%以上。这些板块量升价增,共同推动沪指跃上30日均线,最高触及2933.96点。大盘短线仍有进一步上冲的动力。从量能来看,昨日沪深两市共成交6021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增量明显,反映出场外资金正在有序进场。在三大股指量价齐升的背景下,A股短线仍有进一步上行的动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