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钢铁去产能路线图明朗 钢铁板块后发制人

  • 发布时间:2016-02-05 11:10:3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原特钢

  中国网财经2月5日讯 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钢铁去产能路线图明朗。在消息的刺激下,钢铁板块今日早盘后发制人,截至发稿时涨幅居两市板块前列。

  个股方面,中原特钢涨停,首钢股份涨逾5%,抚顺特钢方大特钢涨逾4%。消息面上,日前国务院印发的《关于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提出从2016年开始,在近年来淘汰落后钢铁产能的基础上,用5年时间再压减粗钢产能1亿-1.5亿吨。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市场来到去年“股灾底”附近,一批个股创出新低,亦有不少个股跌破大股东定增价。银行、钢铁等板块则成为“破净”重灾区,有些个股更是打了三折的市净率,具中长期布局价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