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午评:沪指冲高回落跌0.24% 军工板块持续强势

  • 发布时间:2016-02-17 11:33: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2月17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冲高回落,盘中黄金与军工板块展开拉锯,沪指早盘持续震荡,临近午间收盘沪指翻绿。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829.68点,跌6.89点,跌幅0.24%,成交1345亿元;深成指报9998.19点,跌47.17点,跌幅0.47%,成交2029亿元;创业板指报2174.49点,跌27.44点,跌幅1.25%,成交559亿元。

  盘面上,军工板块持续领涨,水利、钢铁、杭州亚运会、通用航空、非汽车交运、上海国资改革、视听器材、迪士尼等领涨居前;黄金、文化传媒、钛白粉、基因测序尾气治理、国产软件等领跌。

  个股方面,中国中冶仪电电子长航凤凰中粮生化斯太尔亚厦股份宝泰隆大恒科技钱江水利锡业股份捷顺科技等47股涨停;金利华电跌停。

  分析认为,在反复震荡夯实2638点底部后,滞涨的主板也开始发力,短线大小盘股有望持续轮动,或有进一步震荡上攻。节后两日的强势基本确定股指的反弹行情开启,尤其是在一月份暴跌的情况下,二月份反弹的概率大增。不过,从另一方面来看,也有业内人士指出技术指标上压力重重,短线反复难免。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具有指标意义的创业板从1月28号的最低点反弹至今涨幅已经超过15%,不少中小盘个股涨幅超过20%。创业板指触及到30日均线,摸到短期的区间压力位,kdj指标也已经进入短期的高位,因而以为今天市场出现调整的概率较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