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午评:沪指涨1.06%突破10日线 有色板块领涨

  • 发布时间:2016-02-04 11:32:5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2月4日讯 今日早盘市场呈现普涨格局,两市股指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沪指放量突破10日均线,涨幅一度逼近2%剑指2800点,临近午间收盘小幅回落。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768.15点,涨28.90点,涨幅1.06%,成交1041亿元;深成指报9748.56点,涨109.69点,涨幅1.14%,成交1601亿元;创业板指报2114.31点,涨23.80点,涨幅1.14%,成交472亿元。

  盘面上,各板块全线飘红,有色冶炼加工、包装印刷、黄金、小金属、稀缺资源新股次新股、集成电路、视听器材、智能电视、云南、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钢铁、公路铁路运输、房地产开发等板块涨幅较窄。

  个股方面,苏州设计以及海顺新材两只新股开盘大涨44%遭临停。锌业股份士兰微宏达股份金贵银业浙江东日君正集团驰宏锌锗昆明机床豫光金铅等63股涨停;海格通信圣莱达跌停。

  分析人士认为,盘面显示权重股涨幅有限,而市场的大涨基本是个股所为,这表明市场人气开始活跃,股指短期见底的概率大增。外汇市场相对平稳,一些影响市场的利空因素基本趋弱,加之央行不断释放流动性,市场总体做空动能渐衰,阶段顶底部正在不断夯实。但从周边市场看,原油继续大幅波动,欧美股市也难言企稳,A股大概率将维持一个震荡盘整态势,反弹空间不大,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态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