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收评:沪指V型反转跌0.52% 煤炭等权重股护盘

  • 发布时间:2016-01-27 15:04:2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月27日讯 周三股指整体呈现探底回升态势。沪深股市双双高开,随后呈现大幅杀跌,沪指一度跌近3%失守2700点,再度刷新逾13月新低。午后煤炭、两桶油及银行股等权重股崛起,带动股指震荡回升,其中沪指在14点27分左右强势翻红,但因多方力量不足小幅回落。创业板则小幅翻红。

  截至收盘,沪指报2735.56点,跌14.23点,跌幅0.52%,成交2074亿元;深成指报9422.43点,跌61.12点,跌幅0.64%,成交3028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997.47点,涨3.42点,涨0.17%,成交821.4亿元。

  板块方面,煤炭板块强势领涨,涨幅超过2%,采掘服务、石油矿业、军工、银行、种植业等少数板块飘红,钢铁、生物制品、化学、环保等板块跌幅相对较窄。酒店及餐饮、保险、造纸、电力、港口航运、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长江润发金山开发豫光金铅英特集团人人乐利达光电完美环球等超过50股涨停。湘电股份威华股份冀东装备河池化工大洲兴业沙钢股份宝硕股份万里石等超过40股跌停。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股市涨跌不一,日经225指数报17163.92点,涨幅2.7%;韩国综合股指报1897.87点,涨1.4%;澳洲股市指标S&P/ASX200指数报4947.60点,跌幅1.18%。

  分析认为,从市场来看做多动能明显不足,在股指走出新低后抄底资金也并不活跃,目前市场还难言企稳,即便市场短线反弹建议普通投资者也不要轻易介入,稍有不慎便会再度陷为被动,还是维持之前的建议,稳健投资者继续观望,激进投资者也适当放缓节奏,谨慎参与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