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七成业绩预喜及贺岁档来袭 传媒股午后快速拉升

  • 发布时间:2016-01-22 14:20:4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游久游戏

  中国网财经1月22日讯 随着业绩预喜及贺岁档强势来袭,传媒板块今日强势上行,截至发稿时,该板块涨幅超过2%,掌趣科技游久游戏涨停,博瑞传播天舟文化龙韵股份七喜控股涨幅超过了5%。

  wind统计显示,目前两市有28家传媒类上市公司发布了2015年年报预告,有19家预喜,占比近七成,其中三七互娱预增幅度高达1213.67%,对于业绩大涨原因,公司表示完成了收购三七互娱(上海)科技有限公司60%股权之重大资产重组,并将其纳入合并报表范围,预计2015年全年净利润实现额在7.8亿元~8亿元之间,相比2014年同期有望实现1182.27%~1213.67%的增长。东方明珠长城动漫拓维信息净利润有望实现超200%的上涨。

  除了预喜公告的密集发布,分析认为,传媒股近期的强势与贺岁档即将来临也有密切关系。统计显示,去年全国电影总票房为440.69亿元,比2014年增长48.7%,创下“十二五”以来最高年度增幅。随着电影行业的蓬勃发展,预计明年电影业的供给弹性将进一步放大,结合居民娱乐消费升级到额背景,国产电影将迎来最美好的时代。中投证券分析认为,光线传媒华谊兄弟万达院线以及拥有《寻龙诀》独家新媒体版权的捷成股份等公司均值得重点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